close
一直以來~我都自認為...我是一個天不怕!地不怕的人!
 
 
所以從小ㄛ~我就對自己充滿了~無  比  的  自信心^^
 
 
從我國中的時候,爸爸就到大陸工作了(〒︿〒)
 
 
要好幾個月才會回家一次的,
 
 
他每次要出門時..都會交代我說:接下來~媽媽就交給妳照顧囉^^
 
 
是ㄚ~爸爸出遠門工作賺錢...是很辛苦的(≧◇≦)
 
 
所以~當家裡只剩下我和老媽的時候...
 
 
我就會很厲害的...扛起家裡的大小事<( ̄︶ ̄)>
 
 
慢慢的~這幾年~~在不知不覺中~我居然學會了....
 
 
自己跟自己聊天,幫布娃娃做衣服(嗯~這個..好像很呆><;)
 
 
用電鍋煮飯,操作複雜螢幕的洗衣機(嗯~這個..好像很多人都會><;)
 
 
不過~就在國三時,老媽的手不小心受傷了~(〒︿〒)
 
 
當時的我~就突然~迷迷糊糊的...超進化了,等級從LV.1直接升等LV.99
 
 
換燈泡,修水龍頭,通馬桶,修理我的腳踏車,到菜市場幫媽媽殺價($_$)
 
 
還有~幾個月前~就是最近...( 這...廢話嘛 ><; )
 
 
我最好的朋友~說她的電腦怪怪的,所以不能陪愛說話的我~MSN了(⊙o⊙)
 
 
天呀~~!!!!!!我用Hello Kitty的頭發誓~~我會幫妳修好的!!!!!!!!!!
 
 
緊接著~~我就開始了~繼續進化的階段...
 
 
像柯南一般的抽絲剝繭~發現問題點~然後...上網...問知識家~~( ̄▽ ̄)~*
 
 
就這樣...我居然~學會了...重灌電腦*\(^v^)/*
 
 
挖哈哈(^o^)老媽常說:唉呦~妳怎麼那麼棒啦*\(^v^)/*哈~媽媽真誠實^^
 
 
到昨天~只到昨天ㄛ~我都還認為...我是一個天不怕!地不怕的人!
 
 
所以到昨天ㄛ~只到昨天ㄛ~我仍然對自己充滿了~無 比 的 自信心^^
 
 
這份不知所謂的自信心....就在昨晚.....被擊敗了.....(〒︿〒)
 
 
昨天吃晚餐的時候~我很開心的跟媽媽聊老爹回家後,過年要去哪玩^^
 
 
就在我低頭大笑時~~從碗架下方的縫,衝出一隻 大 老 鼠 !!!(⊙o⊙)
 
 
哇!!!!!!!!!!哇!!!!!!!!!!哇!!!!!!!!!!哇!!!!!!!!!!哇!!!!!!!!!!哇!!!!!!!!!!
 
 
接下來~就是一陣兵荒馬亂~~~~~~~~亂~~~~~~~~亂~~~~~~~~亂
 
 
就這樣一整晚.........還是沒抓到那隻 大 老 鼠  !
 
 
現在~就剛剛~我還整夜失眠...我幻想~老鼠會爬到床邊咬我..(〒︿〒)
 
 
唉~~~~~~~~
 
 
現在~看著我掃得很乾淨的家裡~四處擺滿了~黏鼠板,捕鼠籠(≧◇≦)
 
 
ㄚ~~~~真是強烈的對比ㄚ...(〒︿〒) 
 
         
 
 
 

怨念ㄚ~~怨念ㄚ~~怨念ㄚ~~

充滿怨念的睡不著的亂逛網頁

ㄚ~^^~唯一讓我欣慰的事~~我來到痞客邦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