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11    

 

 

大年初六,要開開心心的ㄛ~小雨先祝痞客邦眾鄉民們~龍年行大運x100

 

 

有看到的朋友龍年賺大錢啦~~沒看到的朋友,Sorry..就..沒看到囉~(^o^)哈~

 

 

大過年的...咱就不免俗的來篇"喜氣洋洋過年趣"巴^^

 


啦~♫~啦~♫~啦~~~♫  ~屁啦!!屁啦!!屁啦!!!!!!!!(☆_☆)

 


事有輕重緩急,人有旦夕禍福~~(嗯~這兩句有關連嗎?)

 


我不管了啦!!!那個"喜氣洋洋過年趣"偶暗槓啦!!!

 


這件事不先說出來~我想我就快得內傷啦!!啦!!啦!!

 


不吐不快~~ 

 

 

  w19  

 

 
話說~昨天(初五),全家帶著完成"新春預定行程"的喜悅,回到溫暖的窩^^

 


註:小雨家新春行程~~(龍年開春大爆肝,繞著紅包四處跑)

 


老爸剛打開大門,我就聞到一股說不出的噁心臭酸味,撲鼻而來~~(+_+)

 

 

小雨:好臭ㄛ!!!快~快~全家動起來,一起找出味道從哪來~

 


爹:嗯~~幾天沒回家了~~應該是空氣不流通吧!窗戶都打開就好囉^^

 


娘:應該是出門前,來不及倒垃圾~廚餘發出的怪味道吧!

 


小雨:噁~~~~(+_+)媽~~快來處理一下啦~~

 


娘:老娘還要煮晚餐勒!快~快~和把拔一起把垃圾整理出來,等一下倒掉..

 


就在....老爸用....極緩慢的速度....打開....垃圾桶的....蓋子....

 

 


ali53 蛙哩咧 !!!!!!!! 蛙哩咧 !!!!!!!! 蛙哩咧 !!!!!!!! ali53  

 

 


頓時整個臭味往上衝~臭到蛙哩咧飆髒話~裡面是放太久的蝦殼,海鮮,貝類殘渣....

 

 
蒼蠅夾雜著臭酸的味道,在廚房 優雅的...飛舞著...ㄚ...何等的壯觀ㄚ~ 嗡...嗡...嗡...

 

 

 

 

殊不知...老爸...卻~異常"淡定"的用蓮花指...緩慢的....提起整個垃圾袋~~

 


湯汁穿透垃圾袋~還一直流出來...滴在地板上...滴答...滴答...超噁的啦!!啦!!啦!!

 


垃圾袋~就在老爸提在半空中的時候~~~~~~~~~~~

 


說時遲~那時快...悲劇發生了 !!! !!! !!! ali15  

 


垃圾袋突然破裂~~~超噁心的整袋垃圾...!!!的一大坨掉在地板上...

 


偶和老爸...對看......此時無聲 勝有聲呀........ali37  

 


媽媽在一旁的冷笑...ㄎ~ㄎ~...將寂靜打破....onion17  

 


老爸不愧是老江湖~緩緩說:既然手都弄髒了...咱們就用手撈吧^^

 


yoci17  挖哩咧~~本小姐才不要用手去撈那一坨噁心的垃圾啦!!!

 


我的手一定會爛掉 !!!!!! 我想到就想吐啦 !!!!!!!!!(歇斯底里中~) yoci08  

 

 

老爸給了我一個微笑,^^~突然自己迅速的將地上那坨垃圾整理打包乾淨...

 


哇~~~英雄~~~~~是男人~就該這樣.....^^!!!(^o^)3   

 

 

慘劇還未結束ㄛ~~先別急著起立鼓掌....  

 

 

 

 

 1      1      1     1

 

 

洗完澡,媽媽已經煮好晚餐囉~~YA~~~(^o^)

 


雖然當時房子仍然瀰漫著一股怪味道..但是只要能夠...

 


全家人邊吃飯~邊聊天~耍白癡...就是我這輩子..覺得最幸福的事了^^

 


老爸自hi的說著他在大陸的趣事^^就在老媽幫他盛湯的同時.....

 


從天花板的隔板透氣孔~掉落了一兩個白色不明物體???

 


就直直落在餐桌上......全家人都安靜了.......(@ ゜- ゜)

 


仔細一看(☆_☆)~~天呀 !!! 是活的啦 !!!! 還在蠕動著啦 !!!!!

 


我要瘋了 !!!!!!!!!! 是蛆 !!!!!! 是蛆 !!!!!! 是蛆啦 !!!!!!(歇斯底里中X2)

 

 

      ali15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i25          ali15           ali25

 

 


噁~~~~~~好想吐ㄛ~~~~~~一想到還是~好想吐~~~~~~~~~

 

 


依然鎮定的ㄚ爹 : 怪了??? 這防火隔板....怎麼會掉蛆蟲呢???

 


老媽突然大叫說 : !!! 我忘了... 我放一塊黏鼠板在上面了 !!!

 


還是面不改色的ㄚ爹 : 為何...這...黏鼠板...會放在上面呢???

 


老媽:就...天花板都一直有老鼠走動的聲音呀!!!

 


ㄚ爹突然大吼 : 你媽媽...黏鼠板有人會放到屋頂的吶 !!!!!!!

 

 
失控啦!!!!!!完全失控啦!!!!!!!!!!老爸終於歇斯底里失控啦!!!!!!

 

 

  ali15        ali15       ali15       ali15       ali15

 

 

那天害我做惡夢~萬惡的老鼠,被黏鼠板黏住~死了~發臭~長蛆...~

 


雖然晚飯只吃一半,但~我想~此時此刻...大家都飽了吧!! (好想吐)

 

 

老爸氣呼呼的對我說 : 你媽媽怎麼放上去,就叫他怎麼拿下來!!!

 


(老爸說這句話的時候ㄚ~~~眼睛都不敢直視老媽呦^^呵~呵~)onion03  

 


老爸想轉身回房間...媽媽和我就拉住他~一直對他撒嬌....(^o^)5  

 


最後~還是英勇的老爸~將超噁的黏鼠板拿下來丟的(真是太厲害囉^^)

 

 

00~1   

 

 

今天早上~和媽媽又做了一次大掃除,將捕鼠籠和黏鼠板收起來...

 


要出門拜拜前,老爸又衝進去~狂噴殺蟲劑消毒~~(≧∀≦)

 


嘻~~現在~晚上~家裡只剩下一點點的殺蟲劑味道了^^

 


家中無老鼠,睡眠就安穩~~~(YA~有押韻耶^^)

 

 332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