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    

 

*\(^v^)/* YA~~YA~~YA~~哈哈哈~~~哈哈哈~~~

 


小雨晚上~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~超開心的啦!!!!!!! yoci06  

 


哈~小雨爹~回家囉~~(@^0^@)~~哈哈~~

 


恩~恩~這回老爹沒有黃牛啦!!!~真的趕回來陪我過年耶~( ̄▽ ̄)~*

 


一進門...當然是馬上給他一個...大到會的擁抱啦~~~!!!!!!大熊抱!!! a9  

 


呵~還好...老爹身子骨強健~不然ㄚ~這招可不好受ㄛali02  

 

 

89  

 


哈~這下...過年不用在家苦守寒窯啦 *\(^v^)/* YA~~

 


齁~齁~前幾天和媽媽計畫好的"小雨家新春行程"~ㄨ~就要啟程~~~(^o^)

 


YA~~(*^@^*)~~ 哈哈哈 ~~ 哈哈哈~~

 

 

  yoci38      zhu11       yoci38      zhu11      yoci38      zhu11

 

 

 其實我現在好想圍在老爸身邊,跟他說說話ㄛ~

 

 

不過老爸的人緣太好了~鄰居都跑來跟他喝酒聊天了...

 

 

不理偶...... onion21  ~好冷...@@yoci10  

 

 

嘻~所以剛剛我很聰明滴...將我想跟他說的話~寫下來ㄛ

 

 

寫下平常不敢說的話~放在心裡的感謝就可以大聲滴說出來啦~

 

最好結尾...再來個大擁抱(^0^)...哈~其實偶是想抱抱啦...意圖不軌 ali33  

 

不過~我想~老爸可能會喝到半夜吧@@~可素ㄚ...那時我早就onion61  

 

我又不敢直接拿到客廳給他~~一大堆人,偶會害羞  ali21  

 

 

哈~睡前塞到他枕頭下...齁~齁~我會不會太...太聰明了ㄚ~

 

 

YA~~(*^@^*)~~ 哈哈哈 ~~ 哈哈哈~~*\(^v^)/* 拿彩球

 

 

87  

 

 

(*^@^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