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  

 

晚上~就剛剛~和好朋友去逛了一下夜市呦~~( ̄▽ ̄)~*

 

看到好多~好想吃東西喔(≧▽≦)

 

章魚燒啊....烤魷魚....棺材板....蚵仔煎...棉花糖....*\(^v^)/*

 

唉~~可是我完全吃不下去耶....(〒︿〒)

 

為什麼??~餵蝦米??~Why??~壞??~どうして??~都西嗲??

 

 

 

ㄟ(≧◇≦)ㄏ???zhu09  

 

 


話說~~~晚上...6點多的時候~媽媽照常煮了愛心晚餐,

 

 

因為跟同學約好~等一下要去逛夜市~

 

 

所以很自然的~我並不想在家吃得太飽(^_^)

 

 

想說等一下,再到夜市吃飽一點.....享受夜市美食ㄚ~~(@^0^@)b

 

 

所以~就~吃了半碗飯,意思一下囉(^o^)(( 媽~偶真的..很給面子了~

 

 

小碗~迅速吃完~~不囉嗦~~~直接把碗拿去洗....f(^_^)~好孩子~b

 

 

小雨娘~慢慢轉頭~淡淡的...問說:~~~~~~

 

 

此時的我ㄚ~居然還沒發現...~老媽臉色~已經....._(︶︿︶)_  ali34  

 

 

我還很少根筋的開心邀請她:

 

 

媽~~等一下跟我們一起去逛夜市,我請您吃好料~\(@^0^@)/

 

 

小雨娘~很~突然~~~爆 發 啦 !!!!!!!!!! 噴火~~~大發雷霆~~ ali15  

 

 

開始一直唸我.....(( 挖滴字典裡~沒有...

 

 

不吃飯,也不先說 !!!!! 要少吃~也不先說 !!!!! (╬ ̄皿 ̄)ali15

 

 

買菜煮飯很辛苦的!!!!! 煮了又不吃完!!!!ali15

 

 

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叭啦~(@口@)

 

 

叭啦叭啦的唸了............好久..............好久............好久喔......onion41  

 

 

偶心裡想著:對ㄏㄡ~~怎麼又忘了~~媽媽最常生氣的事....

 

 

就是煮的飯菜沒有被吃光.....Σ(⊙▽⊙"a (( 禁忌 yoci17  

 

 

所以不等她唸完.....((還在唸ㄛ~~~

 

 

小雨~直接~迅速~再拿了個碗....再添一碗滿滿的......\( ̄ > ̄)> 哼~

 

 

二話不說.....用很明顯的~賭氣方式......

 

 

夾菜~扒飯~夾菜~扒飯~夾菜~扒飯~夾菜~扒飯~

 

 

就這樣~~把自己吃撐了....

 

 

 

這樣吃法......還真的是....超級的~難~過~ㄚ ! ! ! !yoci40  

 

 

 

吃完,收工~~抬頭卻看到....笑咪咪的媽媽(很詭異的笑容)......

 

 

同時間.....我又不知哪條筋不對了....

 

 

酸溜溜的說:大娘~~這樣~妳滿意了吧...

 

 

對~對~對....全世界就您煮的....最~好~吃!!!!!!!

 

   

 yoci36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ci36           yoci36          yoci36

 

 

小雨娘不愧是小雨娘~

 

 

她也不甘示弱的酸溜溜回說:

 

 

辛苦煮飯給您吃....

 

 

承蒙妳賞臉吃完~~還真謝謝~您~喔.......

 

 

我煮的ㄚ~~哪敢跟妳比ㄚ~~像您上次吵著要煮的那一餐呦~~

 

 

唉....煮的真是ㄡ...我還真不知該不該跟~您~說實話啊~~~~

 

 

      zhu01         zhu01        zhu01        zhu01      zhu01

 

 

Σ(  ̄□ ̄;) 噹~~噹~~~我 快 瘋 了 啦!啦!啦!啦!啦!

 

 


我當下真是快瘋了........真是無仇不成母女啊!啊!啊!啊!

 

 

給 ~ 偶 ~ 記 ~ 至 ~......\( ̄ > ̄)> 哼~ onion60  

 

 

 34  

 


接著~和同學逛了一圈夜市.....飽到沒食慾就算了......

 

 

還要頭暈腦漲的...看著好朋友吃好料....

 

 

連喜歡玩的夜市小遊戲,也不想玩了......

 

 

ㄚ~~肚子~真的好難過ㄛ....(#-.-)ali24  

 

 

要回家時....突然看到一攤賣臭豆腐的.....onion51  

 

 

哈~老鼠冤當然要報的啊......

 

 

小雨娘非常受不了臭豆腐的味道~從小就嚴禁在家出現臭豆腐......

 

 

挖 哈 哈 哈 哈 哈 哈( ≧▽≦ )ya~~

 

 

剛才回到家...正巧~媽媽在頂樓收衣服.....

 

 

馬上~迅速~把臭豆腐裝盤.....用很"孝順"的態度~端進母親大人房間......

 

 

房門ㄚ~那是一定要關好滴~~~(/≧▽≦/)

 

 

然後往頂樓大吼~~~媽!!!我回來了ㄛ......

 

 

買了你最愛吃的~~~放在妳房間了喔!!!!

 

 


挖 哈 哈 哈 哈 哈 哈( ≧▽≦ )ya~~

 

 

得分囉.......<( ̄︶ ̄)/~

 

 

小雨此刻的心情ㄚ~~真素~太蘇胡囉~~   onion04  

 

 

 7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