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5  

 

 

(^_^)~我剛來到PIXNET...三天囉~發表一下心得齁^^

 

 

我是很喜歡跟人聊天,交朋友啦^^

 

 

我媽媽說我上輩子應該是啞巴,所以這輩子我話超多的喔,

 

 

我上課時被處罰,都是因為找人聊天≧▽≦

 

 

不過...最近這兩天...我發現ㄚ~

 

 

有些陌生怪叔叔~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ㄋㄟ~(≧▽≦)

 

 

這邊~應該不是交友網站...我愛紅娘...婚友社...什麼的吧!!!

 

 

還是...我又走錯了,看錯了~(@口@)~暈~pandada43  

 

  

還沒認識就留言邀約出遊ㄚ~還問一些很尷尬的怪問題呦~

 

 

我就回說ㄚ:我素那一點讓你覺得~我是隨便的女生ㄚ@@ali32  

 

 

更何況...這裡不是交友網站吧!!!

 

 

是我走錯了~還是大叔你搞錯了╮(╯▽╰)╭ ㄞ...yoci49  

 

 

哈哈~對方就馬上惱羞成怒的霹哩啪啦罵我耶(⊙o⊙)a3  

 

 

天呀!!!!這邊的水準,我想沒這麼低吧!!!

 

 

z6    

 

 

哈哈~有看到日誌的朋友們,小妹初來乍到貴寶地~

 

 

很多規矩還不懂,請多多包涵囉^^40  

 

 

小妹來到這邊的用意,非常單純~就是記錄生活~分享幼稚(≧▽≦)ya~

 

 

 

我想~人都是互相尊重的...^^

 

 

該回的留言,我會回....不該被尊重的,小妹也不再客氣了,黑名單...clearonion49  

    

 


我相信~每個人本性都是善良的...^^

 

 

結個善緣啦*\(^v^)/*願大家~幸福,快樂~^^~2012新年快樂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ali6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ali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ali14   

 

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, my good friend..^^

 

 

z4   

 

 

(≧▽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