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    

 

 

我覺得~越是親密的朋友或親人...就越容易為了毫無意義的小事起爭執...

 


我們......說好了........一輩子..........都不要.....吵架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sd12  


 

 

國中剛畢業的小雨...懷著興奮的心情,踏進新的學校~參加新生訓練.......

 


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

 


哈哈~才剛踏進校園,突然就有一種"長大了"的感覺ㄛ \(@^o^@)/

 


才剛進校園ㄚ~那時的我ㄚ...居然不是去找報到的地點在哪兒...

 


而是四處張望穿一樣制服的同窗...人不親土親~安撫一下緊張的心情先啦.....

 


哈哈~偶就這樣一路譏哩瓜拉的和老同學,新朋友...一路話進大禮堂...紅樓...

 

 

 sd13  

 

 

7  
教官 : 各位同學~請保持安靜....各自找到位子坐下...保持安靜....安靜...

 

 

哎呀~坐在偶旁邊的同學都是新面孔耶~ だいじょうぶ 大丈夫啦(@^o^@)

 


既然編在同班...就素有緣!!! 反正還沒開始...坐著等也很無聊ㄚ...

 


互相認識...小雨講笑話給你聽 ~^o^~ 哈~哈

 

 

1   

當時坐在我左邊的是文瑜........她那時候看起來很聰明,現在卻常常耍白痴...

 


也許聰明的小孩都這樣子ㄛ~就像我一樣( 哈哈哈~ )

 


她一直想讓自己更獨立,她常跟我說....她不喜歡哭泣,可是有時候....

 


她也不明白為什麼眼淚常會流下來...( 難怪你是我第一個朋友,我們真的好像 )

 

 

 

3  
當時坐在我右邊的是嫚玥...那個讓我不斷想起蔓越莓的人...

 


拿別人名字開玩笑,那種人真的不配當人.....( 我為當時幼稚的舉動"道歉" )

 


現在她功課很優的~不過她常常得承受我在後方製造出來的噪音( sorry )

 

 

16   

沒記錯的話....小怡當時坐在左一......雖然現在下課都不知道跑哪去...

 


但姊妹們該在一起時~她就都會出現( 有點陰森 )~呼~寒風.....

 


平常總是喜歡跟我唱反調~( 哈~慘了~我明天可能就被他給宰了 )

 

 

 22  

再沒記錯的話....慧 當時坐在右一......娜美人,長得很高大( 173cm )

 


有點巨人的模樣啦...不過~在她的另一個世界裡...她是需要別人陪伴的...

 


有很多心事她都藏著....那會悶壞的......還好後來她肯信任我~跟我說心事^^

 


小朋友......對小雨來說~你還太淺啦!!!!!!!!!!!!!!!!!! ~^o^~ 哈

 

 

 

哈~回憶當時誰坐在"前後左右".....好像有點無聊齁....(≧∀≦)

 


反正幾個就是聊開啦~~視師長們在台上靠妖為無物...( 小團體下午茶時間(^o^)

 

 

 

突然背後有人推了我.....( 帶殺氣 ):ㄟ!!! 那個話最多的...噓~噓~安靜!!!!!( 殺氣 )

 


我灰常"不好意思"跟她說:

 


Sorry, I did not realize it would cause you any problems, please forgive me.

 


哇咧~~~瞪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在老娘準備掀桌前...................她小聲的說:

 


可以說慢一點嗎?我英文不太好.......(( 挖~哈哈哈!!!!妳氣勢弱掉啦.......掉漆(^o^)

 

 

這個當時坐在我背後的人就是...現在坐在我隔壁的老張.........

 


my love ........也是本班美女群之一......(≧∀≦)

 

 

哈~每次只要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...我都會不自覺的偷笑~~YA...(^∀^)

 

 

25   

隔壁老張~眼睛大大的,看起來就很凶悍...但素她是可憐人( 因為坐我旁邊 )

 


由於小雨長期在耍白痴...總是把她弄得非常無言...( 有時~我想...他應該粉想扁我

 

 

隔壁老張原先是和我很不對盤的...後來讓我發現她喜歡看棒球...迷王建銘...#40

 


我忘了是怎麼開始和她小聊棒球的了......不過後來.....

 


我們不知不覺就相約去體育場看統一獅的比賽了......( 存好久的零用錢 〒▽〒

 


我也忘了當時為什麼也跟著你喜歡看棒球了....也忘了看過幾場.....

 


不過我記得~有幾場是我們一起翹補習班的課去看的.........

 

 

後來~~~職棒假球案的新聞爆發~ 哈...我們還討論到抱頭痛哭耶......

 


我哭是因為....想到~我拿的錢..去看的比賽...痛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
妳哭的原因~~我忘了........( ̄∀ ̄;)

 

 

只記得是妳先說:下個球季,如果我還邀妳"花錢"去看職棒..........

 


我們就是豬..........

 


嗯.........Σ( ° △ °|||)︴ .........為什麼是( 我們 )呀........

 


唉......算了.......

 

 


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 呀!!! 說好不再歹戲拖棚的......又來了....( 〒▽〒 )

 

 

 


 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

 

 

 


隔壁老張一家人,回她外婆家採番茄了...平常周日,我們都會一起去圖書館的...

 


少了玩伴,我覺得好無聊...好無聊......基本上,我自己一個人是懶得出門的.......

 


小雨娘也是一大早就搭車去佛光山當義工了...... ㄨ~突然覺得被遺棄了......

 


後來想想...周日悠閒在家~一個人的放鬆也不錯ㄚ.......

 

 


早上~我幫莉卡娃娃做了一套跟我們一樣的制服ㄛ...( 下次幫妳的也做一套^^

 


因為找不到墨綠色的布...書包就將就點了....( 誰家有墨綠色的布 ? 進貢...

 

 

 ee31  

 

 

ee32  

 

 

 

中午~懶得出門包便當.......放給他餓........減肥.........YA.......( ̄∀ ̄;)

 

 

下午~看完妳借我的小說.........太色了( 期待下一集 )(≧∀≦)

 


下午~開始無聊了.........

 


打電動.....(卡關的部份,繞了一個小時還是走不出去)

 


又無聊了..........

 


看電視(轉來轉去怎麼都差不多啊)

 


又無聊了.........

 


看DVD 陌生的孩子( 看了十分鐘開始快轉 )跟片名一樣...好陌生.....

 


是部必須用心靜下來看的片子,現在沒心情......

 

 


(又無聊了)......

 

 

幫莉卡換回 日本原裝進口限量版和服 羨慕吧!!!只有老娘有啦!!!哈哈( 還真無聊 )

 

 

ee3  

 


 

剛剛妳回到家~打給我了.......

 


居然跟我說妳也覺得好無聊..........

 


我覺得採番茄應該很好玩ㄚ..........

 


妳說.....妳從小在外婆的田裡跑來跑去,一點都不覺得新鮮好玩..........

 


我說 : 我還沒採過番茄耶~~那...妳為什麼不約我一起去.....

 


老張 : 我早就跟妳說要去了....妳一直沒反應....我以為妳也覺得無聊,不想去啊...

 


我有點生氣了 : 我以為你家的車坐滿了ㄚ........

 


老張 : 我家才幾個人!有沒有滿,妳會不知道 ! ! !

 


我~廢話很多..............但..........不擅爭辯..........無言中............不說話...........

 


妳~平時話少..............但..........吵起架來..........沒在怕............不說話...........

 


我 : 對不起........我想睡了............

 


隔壁老張突然大吼 : 哈哈哈哈 !!!!!!!!!!!! 終於換我得分啦 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
尷尬的通話內容..........突然消失了.............

 


又恢復了以往的好感情........

 


還好妳在我眼淚快掉下來之前逗我.............否則明天妳就慘了..........

 

  onion60        onion60        onion60        onion60        onion60       onion60

 


 

我覺得越是親密的朋友或情人......就越容易為了毫無意義的事起爭執........

 


如果任何一方,當下都賭氣,不退一步的話.....

 


感情就會 漸漸 ~ 慢慢 ~ 的疏遠 ........ 陌生 .........

 

 

謝謝妳... 當下退了那一步......

 


從認識妳到現在...... 一直都是妳在退那一步......

 

 

fr89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1hellokittyfr_toki6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