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623  

 

雨民更始

 


朕嘉唐虞而樂殷周...據舊以鑒新...其赦天下...與民更始...

 


上面那句出自~ 漢書·武帝紀,簡單說就是...重新開始...

 


新朋友或許... 咦 ?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? pandada43  

 


哈~哈~哈~(≧∀≦)小雨歡迎新朋友的光臨...上網休閒逛逛blog,不必讓自己傷腦筋

 


接下來的潑婦罵街,與您完全無關...請繼續保持您愉快的心情巴(*^@^*)~ya! 40 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(☆_☆)~警語:

 


如果你沒跟我一樣Do-runu"痞客邦"裏所發生的靈異事件的話~~~

 


就請不要繼續看下去ㄛ~我是說真的!我不要影響任何人的情緒~

 


懂我的人都知道.......小雨~~~其實........ 非常嚴肅 !!!   yoci28  
 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一直以來~我都自認為..我這個人ㄚ~~真是沒話說的好脾氣^^~

 


就算有人拿著一百萬現金往我頭上砸,然後撂下一句狠話:

 


哩嘎蛙卡之意咧~~╭∩╮~~然後轉頭就走,

 


我保證~ I promise ~

 


我絕對不會氣呼呼的衝過去,找他理論~~^^

 


我知道~我都知道~如果是一般人~早就用舒服的姿勢給他舒服的一拳了 ! yoci51  

 


但是~~偶~~~絕對不做那種會傷害別人的事....

 


簡單舉個例子,就可以輕易知道~偶的修養~有多好啦( (︶︿︶)沒話說~GOOD !!! )  

 


但是...這樣不幸的事情,還是一而再的...發生了~~!!!!!!( 配樂 ><; )~

 


我要一次說完啦 ! ! ! ! ! 不想再忍啦 ! ! ! ! (歇斯底里中~)

 

 

 w19

 

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小雨在2月14日突然關版了,相信老顧客們~至今都還一頭霧水???

 


哈~哈~哈~(≧∀≦)2.14特別的日子ㄚ~果不然,就是特別容易讓"人類"變成"畜牲"

 


剛來Pixnet幾天,偶似乎就注定卡陰了 , "靈體"一下變成"天使",一下幻化成"魔鬼"

 


搞得老娘就快神經衰弱 !!! 砸電腦了啦 !!!!!!!!!!!!!!!!!!

 


還好~小雨是受過教育的...理智戰勝衝動...(( 事實上是~電腦真滴很貴 !!!  ali39  

 


但我還是耐著性子~好說歹說的發了幾篇"勸世文"~希望能超度亡靈...

 


輕浮的魔鬼,瞬間就轉換成無辜的天使 ??? 這難道素...人格分裂 ???

 


哈~(≧∀≦)當時...我居然還真的相信你說的:那是"誤會"~ (( 代人...灣甕ㄚ...  

 

 

小雨從小到大,還真的沒被欺負過(^o^)~我也一直堅信 孟先生的人性本善

 


是的,我知道~人跟人就算是面對面,都會產生誤會了...

 


更何況~咱們是以文字做交流,溝通......也許真的是我誤會了~~

 

 

 誤會大了 !!!!!!!!!! 誤會大了啦 !!!!!!!!!! 還真的是我誤會大了啦 !!!!!!!!!!  

 

 

ali15 mother !!!!!!!!!!!! 我do run !!!!!!!!!!!!!!!!!! ali15

 

 

(╬ ̄皿 ̄)凸.....................(╬ ̄皿 ̄)凸
 

 


我還真的誤會魔鬼會變成天使 , 美國牛牽到北京會驗不出瘦肉精啦 !!!!!!!!!

 


我還真的誤會國家從小教育我的禮貌 , 在大人的世界不會被解讀成好欺負啦!!!!!!

 

 

ali15  mother !!!!!!!!!!!! 我do run !!!!!!!!!!!!!!!!!!  ali15

 

 

(╬ ̄皿 ̄)凸.....................(╬ ̄皿 ̄)凸

 

 

 

小雨在"痞客邦"短短幾個月~送出去的"黑名單",

 


也不誇張...含廣告大戶,猥瑣大叔,莫名灌水等...約二十具"靈體"

 


可素 ... 阿M戈 ... But ... 巴特 ... しかし ... 西嘎西 ...

 


有用嗎 ??  幾個月下來 ??  幾個月下來有用嗎 ??

 


免費會員提報黃金VIP,根本沒用 !!!!!!! 畢竟花錢的是大爺,我也只好認了...(兩手一攤)  

 

 

當下...提筆寫了幾封"怨念文"跟幾位可信任的老朋友訴說....偶死的好慘ㄚ!!!!!!

 


哈~(≧∀≦)小雨先走一步,另覓新居去,找到新家必通知...偶不速無情的倫^^

 

 

我知道...逃避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~~但...我還是決定關機,離開這個是非之地...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是的,西滴~~小雨這兩個月很沒原則的....跟同學玩臉書去了.....

 


我知道~我都知道~我之前說過我討厭facebook~討厭在那裡...互相~"讚"來"讚"去

 


But...自家姊妹,盛情難卻....又居無定所的.....只好....委曲求全.....嗚..... 41  

 


哈~哈~哈~(≧∀≦)挖~哈~哈~哈~(≧∀≦)

 


臉書兩個月下來,小雨終於領悟了一件事......問題~不是出在地點......

 


問題出在...""........ 哈~(≧∀≦)粉"哲學"吧 !

 

 

是ㄚ~我發現"人"才是關鍵,不管走到哪...都會有"啪線逗"%碰到那樣的怪咖~~

 


小雨可能八字過輕...卡陰體質...偏偏偶的"啪線逗"%就素比較高~~

 


如果可以轉換成中發票的機率..... 我就發財啦 !!!!!!!!! !!! !!! ali60  

 

 

facebook奇遇記,想起來也是粉爆笑~不談了,反正我也含恨退出了(≧∀≦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晚上,就剛剛...( 這...廢話嘛 ><; )

 


小雨MSN信箱收到在Pixnet很照顧偶的大姊寄來的一封信,

 


呵~呵~在Pixnet能認識大姊您..小妹真的就夠本了,(^o^)

 


低調而華麗是我和大姊的共同風格(≧∀≦),噁心的感謝詞,私下再讓妳吐...

 


簡單交代一下內容:

 


老姊為我~四處奔走,找電話,打電話,一通不行,兩通,三通.........忘了打過幾通......

 


是的~Pixnet幕後工程人員是非常忙的......

 


老姊...不瞞您說,小妹讀到這邊....已經哭的稀哩嘩啦了........

 


您對一個素昧平生,未曾謀面的網友~如此付出........

 


電話費待暑假見面時,讓小妹再好好跟您算算(^o^)當然要扣掉我剛剛的水費^^

 


哈~哈~哈~(≧∀≦)

 


Pixnet最終封鎖了靈體的IP~ 注意 !!! 是IP !!! 不是帳號 !!!

 

 

 626  

 

 

老姊~我喵了一眼MSN...您還是沒在線上...看來您去上班了...

 


小雨回來了ㄛ~您這樣挺我... 若再不回來,我還是人嗎我 !!!!!!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小雨以前總秉持著"來者是客" "來者不拒"的態度,對待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
 


抱歉...我思考了好一陣子之後, 決定將好友名單.......

 


從三十六天罡,逐一過濾...只留下六壯士...( 朋友在精~不在多 )

 


哈~哈~哈~(≧∀≦)清爽多了...... onion43  

 

 

 

雨民更始 ~ 重新出發 ~ 漠視是巨蟹座的強大武器

 

 

這是我的家,就算門可羅雀,只是寫給自己看~我也覺得粉蘇湖....

 

 

 

 

1. 

 


"真小人"或"真君子"都歡迎當我的好朋友,"不人不鬼"的,就請離開吧!!!

 


2.

 

 


小雨把之前的留言什麼怪東西的都刪乾淨了,還是歡迎來訪或路過的朋友,

 


我是全部清空ㄛ~沒有什麼老朋友,新朋友~厚此薄彼的問題 !!!

 

 

3.

 


還不熟的朋友請不要使用悄悄話(我一定不回~刪掉)

 

 

4.

 


歡迎回應...但,請就網誌主題.......牽拖五四三的~(我一定不回~刪掉)

 

 

5.

 


不知道回應什麼的朋友...也請不用特地留 :   路過    留個足跡 

 


歡迎妳也來看我的新日記... 很高興認識妳... 等... 廢言 (我一定不回~刪掉)

 


您的來訪~我這邊有紀錄可以看到"誰來我家"... 我也絕對會回訪^^

 


所以囉~何必你浪費力氣留...我浪費時間刪呢...又何苦呢?

 

 

6.

 

 

小雨不素心理醫生,剛認識就跟我裝憂鬱...訴說你的天涯悲歌,流浪到新幾內亞找妹妹

 

 

失戀一萬次~沒有人愛你~你很想死~你有很多苦~你有很多悲......  

 

 

還不熟 請不要跟我說那些 ................ 說句不客氣的 ... 那干我屁事呀 !!!

 

 

7.

 

 

小雨試著去找到與陌生網友之間的那種平衡.......你認為我難搞 ? 說我公主病 ?

 

 

老實說~你怎樣評斷我...對我來說~根本不重要

 

 

 


小雨很龜毛,但也頗真誠....該回的朋友,我看的出來^^...小妹依然熱情招待...^^

 


友情路過的朋友~小妹微笑+九十度鞠躬=歡迎您再度路過~^^

 
 

與人相處猶如照鏡~尊重對方,對方自然也會尊重你...人是互相尊重的

 


 

直到現在~我依然相信~每個人本性都是善良的...^^

 

 

624   

 

 

 

 

(^o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(kitt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